close

天ㄚ - -+ 我真的 。。 宅到 。。 

不知道今天星期幾ㄝ !! 我的天呀 - -+

剛剛和阿珀聊了一下 她說她要來我家翻滾

然後我就想說 恩 我跟芳瑜游泳約星期四or星期五

所以OK !!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。。

今天已經星期四了 !! 。。

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二ㄝ 天ㄚ 。。

看來 。。 真的要找事情做了啦 @@


今天終於把一枝梅1-8集看完了 ~~

噢 真不是我再說 很好看 !!

準基好帥唷 ~ 跟王的男人、My Girl的形象都不一樣ˇ

本來是想下載個一集來看看就好 因為截至能吸引我的古代戲只有大長今

不過大長今我還是從一半開始看的 ˇˇ

但是一枝梅我可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呢 !!

整個很有鋪陳ㄝ 這個戲 ~~ 一開始小孩子演得也很好 !!

而且 我看一看 覺得這導演真厲害 !!

為什麼?因為長大後的人跟小時候都蠻像的ㄝ ~

真是厲害 !! ︿︿ 值得推薦的好戲 ~

現在我要等著最強七禹(Eric)~ 但是看到預告 。。

我覺得還好的樣子 。。 但 我當初看一枝梅的預告也是覺得不怎麼樣

沒想到這麼好看 ˇˇ 我想最強七禹不會讓我失望的啦 ~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