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上次來我家吃辣炒年糕的那些姐妹們 有說過想去小人國玩

也有說找個時間去 ~~ 目前我國小同學會的時間已經訂好了 ~

所以我現在要來想想去小人國玩的時間哩 !!

日期還不太確定 不過 我是選在非假日的時間啦 ~

因為會比假日少人押 ~ ︿︿

確定的是 保證在颱風過後啦 ~~

是打算坐火車到中壢在搭新竹客運 若加上門票$399 大約要$600了吧

雖然價錢稍微貴了些 但是 一起玩的回憶又增加啦 ~ 是吧 ~

我是想去八仙 >口< 但是光是門票就要$520了 。。 

雖然星光有比較便宜 而且淑女夜只要$350 

還是 。。 要去八仙玩押 ~~  

目前還是小人國啦 ~ 因為八仙我沒跟他們提過 總覺得機率小 ~

總之 有沒有人要去的押 ~~ 不過先說好 是非假日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