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 跟阿珀和詩縈約了早上11點到奧創樓下 ˇˇ


我最早到 -ˇ- 嘻嘻 ~~ 沒遲到 ~

然後一上樓的時候 咦?電燈沒開 幾個人在位置上吹頭髮 。。

天ㄚ - -+ 原來他們還沒開啦 。。

真是丟臉 。。 只好晚點在去 趕緊下樓去麥當當 ~

到了12點半 想說也該過去了 就去了 ~

我燙了4小時 !!!!!

在護髮的時候我都要睡著了咧 - -+

噢 這次花了我好多錢噢 。。

捨不得押 >口< 但是 。。 還是花了 。。。

我燙什麼?當然還是最適合我的直髮啦 哈哈 ~

阿珀還問我說 我一直燙直不會膩噢

我回答他說 當然不會!!因為很快就可以換髮型了 。

不懂?真笨呀!我的超級無敵固執厲害的自然捲 馬上就受不了

到時候就會自己回歸原來的樣子了啦 ~~ 

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ˇˇ

因為這次花得比較多錢 - -+

好啦 !! 成功 !!!

(( 我有 洗剪染燙護1800的券唷 ~ 要的人跟我要 ~ 給Cola用的唷 ~



今天回到家 要玩電腦 一坐下來 

發現腳上怎麼有一個黑黑的再爬 靠 !!

大強啦 !! 他真的讓我飆出髒話 - -+

重點是 。。 我找不到他啦 > ︿ < 怎麼辦 )0(

很怕下次再來一次 。。 我只有一顆心臟押 。。 

帶我去收驚 - -+

死蟑螂 臭蟑螂 管你大強小強 去死吧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