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信哲 說謊


這首歌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!!


大家可以去聽看看唷 >w<

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 現在妳靠在誰身旁
窗外透進來的光  照得心發慌
熬過了失眠的晚上

# 每次妳的理由都一樣  其實我都懂只是不講
把自己弄得很忙  其實是假裝
看妳這次要怎麼收場

#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依靠的肩膀  而妳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
我愛妳的心一樣  總是選擇原諒
妳有多少藉口  除了說謊

##如果我不是妳可以停靠的地方 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
現在開始不一樣  像路人經過身旁  
妳也不必裝模作樣

##我會遺忘  別再說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