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考的都很簡單 ~~ 明天考的都很煩 - -

我本來今天要去試聽的 ...


但是想一想 .. 還是算了 @@


結果就和剩下的人再教室"研讀"


雖然說研讀 .. 不過吃完午餐 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~


等到我真的要讀的時候 .. 2點多了 @@


後來 玉君 阿珀就"睡著了" ...


阿珀起來也沒有學 - -"


玉君根本就是 .. 已經打算背書包走了 @@


我雖然說有在學 .. 但是 我不會啊 !!


這次會考很糟糕ㄝ > ︿ <


考這麼多幹什麼啊 !! 煩ㄝ !!


軍體也不想看 .. 軍護也沒畫重點啊 怎麼看 @@


那我這次只好在一次的對不起英文老師了 - -"


因為單字太多 不想背 ..


我想先搞好會計 - -"


體育 .. 交報告吧 ...


我們陪阿珀去剪頭毛 ~~


結果最後玉君也下海了 ~~ 哈哈


玉君剪這樣我絕得不錯啊 ~~ 我阿姨也說好看 ~


阿珀這樣也不錯啊 ~ 我阿姨說好看多了 ~


她說之前那髮型很醜 - -"


因為都蓋到眼睛了 ~~


我們真是悠閒啊 ~~ ︿︿

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哩 ~~ 水啦 ~~


明天要帶傘 - - 


大家加油 !! 考試加油 !! 打球加油 !!


GO ! GO ! GO !


PS. 現在應該是下山了吧..我房間高達..33度..扯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