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林園看神鬼 ~~

我 阿珀 阿呆 姊 小Q Q弟 一起去 ~


小Q跟她弟果真是姊弟阿 !! 有像到呢 ~


這一集 靠 真是好看 !!


就是讚讚讚讚讚 !!


有一幕他們要水平翻轉的時候 ..


我居然有點暈 - -"


真是我的天啊 @@


3個主角都超帥的啦 ~~ 喔呵呵 ~~


好多都好想看喔 .. 如果沒人陪我去看 ..


乖乖等DVD出來 再去租吧 ~


妹妹戀人 ~ 史瑞克3 ~ 蜘蛛人3 ~ 哈利波特 ~


都好想看唷 > w <


看完我們去逛街 ~ 買衣服去 ~


我又買了一件了 -ˇ-


好像每去一次板橋就要買一件衣服回家才甘願似的


本來要買上次那件 可是又看到一件 


他們說這件比較好看 所以就捨棄之前那件了 - - ..


今天穿成那樣 .. 好多人都會看我這邊 ..


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咧 ...


阿珀說很奇怪 .. 可是我絕得不會啊 !!


只是亮了些 -3-


這叫挑戰自我 !! 懂麻 ~


yo yo 大家一起來跳有氧舞蹈唷 ~~


好累 我去睡了 ˇ-﹏-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