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我們8人 我 阿珀 仲萱 獅子 岱 髒 Q 小芳 前往石碇 玩水烤肉去 ~ GO !!

一大早 真的就是一大早 。。 本來打算5點45分起床 可是還是睡到了6點 ~

一睡起來還罵了一下鬧鐘 。。 吼 這麼早 !! 但還是乖乖起來準備了 。。

準備準備 其實最重要的是夾頭髮啦  -ˇ- 那一頭毛燥又捲來捲去的頭 。 

就是為了這顆頭 超級早就要起床 。。 哎 。 況且昨天挑衣服挑超級久 一點半才睡

因為都沒有什麼適合下水的衣服 -3- 等瘦下來再去買啦 !!

準備了很俗的衣服去下水 ~~ 但是不可能穿在路上啦 ~~

接著 岱君來載我 但是他在約定時間沒到 我想說 他該不會還沒起來吧 !!

趕緊打電話給他 聽到他的尖叫聲 我想說 完了 難道真的睡過頭 ?!

結果他是說"我迷路了啦!!" 好險 不是睡過頭就好

雖然我們趕不到預定要搭的那一班 但下一班也頗快的 ~~ 而且是區間快

還沒坐過咧 ~~ 跟岱君再火車上聊聊聊 結果一個注意 !!

ㄏㄡˊ 才發現 他的構造跟捷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ㄝ ~

到站的時候還會有音樂 ~ 真酷 ~~

後來到忠孝復興跟他們會合了 ~~ 接著就前往石碇啦 ~~

(( 撘車過程省略 ))

哇 下車了 ~~ 終於到了 !!

趕緊前往目的地 結果看到阿珀他們在幹麻 我嚇到胃痛押 - -+

因為他們正再走一條 我覺得超級可怕的路 可是也只有那一條路可以走 。。

都來了 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。。 好啦 阿珀有來救我 ˇˇ 朋友不是白當的 哈

到了平地 說實在 腿 還是軟的  - -+ 。。 

哇 清靜的大自然押 ~~ 水流 超冷 !! 空無依人 水 !!

趕緊換上下水衣 他們還跑來偷看 真是受不了 這樣我會害羞捏 ~~

總之 衣服超醜 XDD 沒差 ~ 下水衣咩 ~

接著開始用烤肉的東西 烤烤烤 玩玩玩 ~~ 

過程整個很開心 又很累 又吃得超級撐撐撐 都把我的肚子撐起來了 

可是小Q很可惜 不能玩 不然會更好玩呀 !!

我們大概玩了6個小時唷 ˇˇ 真久 ~

然後前往阿珀阿嬤家洗澡 吃阿嬤的愛心晚餐 然後就去搭公車了 ~

真是是太累了 所以我就睡了 ~~ 超快就睡著了 ~ 

起來也剛好要下車了 ~ 我真神準 哈 ~

不知道怎麼玩的 。。 我的腰超級痠 。。 痠爆了 !!

感謝岱君今早來載我 又載我回家 感謝你 ~~ ︿︿ 你真美 ~

你今天也是當中穿得超級辣的啦 ~~ 嘻嘻 ~~

小玉肥 阿呆 你們今天沒去真是可惜 ~~ 很好玩的說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