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我是第一梯次 8點半的 所以差不多6點多就出門哩 ˇˇ

我請阿髒陪我去 ~~ 她人真好 ~ 真美呀 ~ 

大概8點就到中國科技大學了 ~~

哇 真的 !! 偏僻阿 - -+

不過空氣很好 ~ 而且蠻大的 ~~

要去日新樓 我跟阿髒還在那邊看指標 沒想到旁邊而已 ˇ

到了裡面 看了一下貼的公告 結果發現到 。。。

我忘記帶身分證 !! 整個皮包沒帶 證件都在裡頭 。。

我還擔心他會因為這樣而不讓我面試呢 - -+

好險 也有人跟我一樣沒帶 然後就說去寫個切結書就OK了

在那發現 好險不是只有我穿得正式些 真的有人穿套裝呢 !!

在報到區等候 。。 總共有4個面試教室 每一間教室有3位面試官

然而 我是20號 前面差不多有4-5個人沒有來吧 

所以非常快就輪到了 !! 呼 看到前面的人一個一個走出門

直到我前頭的人(他穿西裝ㄝ!酷!不會很熱麻)空了之後

整個心跳快速阿 !! 緊張緊張 ~~~

接著 終於到我了 !! 走出去 。。 靠 鞋子超級大聲的ㄝ - -+

稍微在外面等了2分鐘 就進去了 。。。

整個過程 我覺得不到3分鐘吧 - -+ 感覺啦 。。。

因為緊張 所以很多也漏掉沒說 總之 結論是 【慘!】

但還是希望7/10推甄榜單上有我的名字 -ˇ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