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跑去游泳了 !! 真開心 ~

我們這次到新莊的溫水游泳池 因為上次到輔仁大學發現到淡海10有經過ˇ

所以就決定去那邊哩 ~~ 雖然之前有去過了 ~ 不過很久的事情了 ~

況且 上次是拼死拼活的騎著腳踏車去 。。 很累 很遠咧 - -+

到了那邊 嗯嗯 買了蛙鏡(之前的被我哥搞丟了!) 買了沒有學生票的票

就進去換裝游泳啦 ~~ oh YA ~

泳裝穿了3年了呢 ~ 還好 身材沒啥變 只是肚子凸了點 。。

但是還是穿得下啦 哈哈 ~~ 當時最讓我覺得危險的是"泳帽"

為什麼?因為頭髮太厚了!!太久沒去剪了 。。。

帶的時候怎麼覺得小了好多 原來是髮量阿  - -"

好加在 ! 我有帶小小橡皮圈 ˇˇ 以防萬一 被我防到了 ~~

哇 蠻少人的呢 ~ 真開心 ~~ 多人太擠很討厭 ˇ

太久沒有游了 。。 我和芳瑜一下子就累了 。。

畢竟 畢業到現在 沒有什麼在運動 - -+ 

想當初 我們可以游很久呢 !! 其實最後感覺回來了啦 ~

我還嘗試了一下仰式 結果 ! 進水 。。 靠 好痛 - -+

而且 我自由式一直學不會 真的很可惡ㄝ !! 

但是很好玩 ~~ 嘻嘻 ~ 我最愛的是蒸氣室和烤箱啦 ~

最好能將我的油脂給他蒸發出來 !!

阿 有一次我們進去烤箱時 看到一個歐巴桑躺在地上烤 - -+。。

真的是無言到 但我們還是坐下來了 接著 又有人進來

她也被嚇到了一下 然後我們對看無言笑了一下 。。

過沒多久我們就出去了啦 ~ 跑去蒸氣室 ~

最可惜的是沒有泡到冷泉 !! 因為太冷 不敢下去了 - -+

不過我有泡到小腿 ~~ 那溫度真的太冷了啦 !!

可能是因為小小的吧 寬明比較大 所以溫度有稍微高個幾度吧

寬明的我就敢泡下去了 ~~ 當然 泡不久 -ˇ-

差不多玩了4個多小時 我們就回去了 因為累了 。。。

太早起來 這樣我負荷不了呀 。0。

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去游泳吧 ︿︿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