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 YA ~ 真開心 ~ 想當初 一面試完 我就想說 "完了"

沒想到 剛剛看了榜單 有我ㄝ ~ 哇塞 ! 真開心 ~

雖然還是私立的 。。 但是 至少不用讀德霖啦 ︿︿

雖然中科大偏僻 。。 但是 空氣好學校大啦 ~~

但是現在已經要開始想 。。 只有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去 。。

唉唷 誰分發的時候快跟我上同一間啦 -3-

早上(也沒多早。11點)看到上了之後 看了要準備的東西 

我就傻眼了 。。 因為我房間亂得跟什麼一樣

然後想說 阿 完了 歷年成績單和畢業證書"好像"拿去回收了 。。

整個很擔心 趕快找 努力的找找找 終於 歷年成績單找到了 !!

再來就是重要的畢業證書 。。。

經過了15分鐘 。。 我 終於找到了 !!

她躲在全班畢業照後面 - -+

總之 慶幸啦 ~ 呵呵

推甄結束了 大家找一天出去吃飯啦 ~

不然 。。 都要各奔西東了 。。

但是 讀中部的姐妹們 !! 你們要集體上來找我啦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