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枝梅


【中  文  名】:《一枝梅》
【出        品】: SBS電視台
【首        播】: 2008年5月21日(每周三、四播出)
【導        演】: 李容植(無敵的降落傘要員)
【編        劇】: 崔 蘭
【預        計】: 集
【類        型】: 古裝/武俠劇
【接        檔】:
【主        演】:李準基,韓孝珠,樸時厚,李英雅,李文植,金成鈴
【官        網】:
【簡        介】:朝鮮時代兩班弟子們利用旁門阻道,代理科舉考試、兵役不講道理,不動產投機等朝鮮時代腐敗的素材來諷刺現代社會的電視劇。

內容介紹:
  朝鮮時代中期,有一個活在百姓心中的俠盜,他就是一枝梅。他是專門懲罰有錢有勢,有武力的貪官。由於不知道他的來歷,他成爲朝廷官員們最疼痛的罪犯,也是窮困百姓們的希望。偶然的機會他與卞植的女兒恩彩相遇,並陷入愛情。

《一枝梅》人物介紹:


李准基--飾一枝梅/容伊
  有樣東西,我必須要找到,在找到它之前我不會被抓到的。8歲的時候,親眼看到父親被人殺害的一幕,但是他不敢喊出來。因父親的死亡他成了鎖頭的乾兒子,改名爲容伊,長大後成爲市面上的小混混。偶然知道父親的死因背後有著沒有揭開的秘密。只有一個線索,就是殺死父親的那把劍上印著的花紋。爲了尋找劍的主人,容伊選擇當一名盜賊。就這樣,他成爲一枝梅。


韓孝珠--飾恩彩/卞植的女兒
  哪怕只是一次,請你把面紗揭開吧。即使不能再看到你,我也不會後悔,因爲你已經偷走了我的心。穩重、聰明,不同于那個時代普通女人,非常關注當時時代的變化。朝鮮時代第一個想出發展旅館業的人,以父親的名義開始了旅館業,並取得大成功。用得來的資金暗地裏幫助窮困的百姓。與哥哥時烷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。常常幫助被家人冷落、 被時烷折磨的同父異母的哥哥時厚。對待時烷時是個溫柔的女人,但對親哥哥時烷卻是凶巴巴的妹妹。當聽到世人討論一枝梅,開始關注他並産生了愛情。


朴時厚--飾時厚/義金府羅將
  我想瘋狂地抓住你。我不當市面上的混混,像人一樣生活的路只有一條,那就是抓住你,一枝梅。丹雅生下的孩子,9歲之前一直以爲自己的父親是小偷鎖頭。9歲時在一次爲卞植做事的時候,因卞植差點喪命。之後丹雅找到卞植,告訴他時厚是他的親生兒子的事情,從此在卞植家做了下人。雖然是他一直夢想的生活,但時烷的折磨和家人的無視,把他推向絕望的邊緣。爲了得到家人的認可,也爲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時厚必須要抓到一枝梅。深愛時烷的妹妹恩彩,當知道恩彩愛著一枝梅後,更加瘋狂地要抓到一枝梅。


李英雅--飾奉順/孔吉的養女
  我知道你的心裏在想什麽,之前的生活是多麽艱辛。現在開始我會保護你。與孔吉和尚是配合默契的一對父女詐騙團夥。在全國各地進行行騙,與養父事事對付。整天抱怨孔吉,是個又老又無用的老頭子,但其實是世界上最信任,也是最依靠的父女關係。四處行騙的他們來到漢陽南門的市面上。原本想騙容伊的她反被容伊抓來當人質,直到還清債爲止。雖然愛著容伊,但知道他喜歡恩彩後痛苦。






以上轉至:°☆°KoreaStar~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°☆° http://www.lovekoreastar.com



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 .我.是.盡.責.的.分.格.線. -------

這部戲 真不是普通的好看 !!

一開始從幼時鋪陳 慢慢到長大,整個很有劇情

而且到準基部分時,他這次的角色跟我的女孩中飾演的不同

可是他詮釋得很好ㄝ >w<

總而言之 ! 這是一部值得一看在看的優質好戲啦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