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件事情很早就在想了啦 ˇ 只是差在什麼時候而已 。

本來是打算8月的時候跟阿珀一起去燙 結果 我叫他8月初去她就不要 -3-

不過現在也不是這個問題了 - -+

開學是9/15麻 大概8月中快底就會去燙哩 ~ 

是想趕在生ㄖ前燙啦 -ˇ- 安捏家ㄟ水水 ~~ 哈哈

不過不曉得要去哪裡燙的說 。。。 很怕奥創沒有之前便宜 。

然後又想說要不要跟芳瑜去他那一家燙 但是 不知價錢為何押

看到這次的學費如此昂貴 。。 就想說 這次燙髮就自ㄦ出吧 !!

給父母花這麼多錢 真是心疼 。。 現在非常慶幸我高中是公立的 !

至少省了一些 是吧 

其實我本有想說把上面燙直 (最嚴重的是前面和上面)下面燙捲

因為下擺是沒啥差啦 ~ 之前燙的結果 頗軟了 ~ 沒有藍芽出現哩 ~

但是總覺得不適合我 。 所以 我還是當直髮女孩好了 ! 

安捏比較有氣質啦 ~~ 嘿嘿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