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畢業後、放假後 ‥ 我就很少如此早起床 !!

這次早上9點起床 。。 為的是去看我姑媽 因為他今天出院 

住院的時候沒去看她 其實也沒多嚴重 所以就沒去了

想說在家影片也看差不多了 。。 所以就跟我媽和阿嬤去了台北

我爸先載我們去亞東 我哥也在車上 為什麼?因為他想開 。。

放心 不是無照駕駛 , 他已經拿到駕照了 所以才這麼的渴望開車

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車站、捷運站的人潮沒有比假日時和尖峰時段多

一路上都有位置可以坐 , 真好 。

下了捷運站之後 我媽顧慮到我阿嬤這麼熱的天氣走路不好(其實我媽也不想走- -+)

所以搭了計程車 , 天曉得我多久沒坐過計程車了 。。 貴得跟什麼一樣

不過這大熱天的 不用走路 還是有一點點開心啦 ~

   5分鐘後 ‥‥  到了 !!

是的 就是這麼快 ˇ 走路頂多15-20分鐘吧 。

在姑媽家吃了碗姑丈煮的麵 恩 真不錯吃 ~ 一人一顆營養的有機蛋

因為姑媽開刀 所以伙食交給我姑丈了 ~ 聽說明天還要炒牛肉呢 ~

接著我和我媽到了我奶奶家 這個距離 騎個機車 差不多只要8分鐘啦 ~

沒想到到了那邊 。。 禁不住誘惑 。。 吃了一碗米粉跟一碗冬瓜湯 好吃 ~

我超喜歡我阿嬤煮的東西 ~ 尤其最愛魯白菜 ~ ︿︿

後來差不多 回家去 ~~

   ---  亞東醫院到了 請下車 ---

由於藍37要再等30分鐘 我媽等不下去 所以只好請我爸來載我們哩 ~

沒想到 。。 我哥 也在 !! 這次真的是要給他載了 。。

說實話 一路上 我的嘴 一直是張著的狀態 。。 很可怕 - -+

一路上 他還被我爸唸一唸 ~ 因為他還不熟麻 ~~

而且 他停車停了15分鐘台停好咧 ~ 哈哈哈 ~ 我爸笑爆了 ~

還說 什麼教練阿 怎麼教的 什麼左三圈又三圈 又不是跳舞 ~ 哈 ~

呼 今天真是累 。。 希望藉著今天將時差調回來吧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