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 真的 很無聊 !! 導致我 每天逛Blog押 。

說實在 。。 逛到都爛了 - -+

韓綜、日劇那些雖然很好看 可是眼睛會很酸痛 。。

睡覺睡太久也會胖 。。 不能多睡 。。

接下來的日子 。。 也要這樣過麻 @@ 。。

會很很很很無聊ㄝ !!

就算一個人在家唱卡拉OK 也只能滿足一時的歡樂 。

唱沒幾首喉嚨就掛了啦 。 拿MIC唱的fu是很不一樣

不過 相對的 我拿MIC唱 高音反而上不去 為何?

我爸也不交我 -3- 只會說我五音不全 。

不會ㄚ ! 我只是容易被拉走咩 -ˇ-

況且我只是高音高不上去 低音低不下去 中氣不太足而已麻 (蠻嚴重了。。) 

聽太久日文、韓文歌後 常常沒再聽本地的歌 導致我唱歌退步了 -ˇ-

要再多練多練 ~~ 要恢復我平時的水準 ~~

話雖這麼說 現在還是猛聽日韓歌 ~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