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沒去過電腦展 想去看看是如何 所以 GOGO世貿一館 ˇˇ

到達那邊以後 我們找到了接駁車 過了一會 上了車 到了目的地

一看到 [嚇] 真是擁擠的人潮 。。 



這樣算還好了 我怕我再很多人地方拍 我會跌倒 然後 相機壽命至此 。。

其實我們去那邊 是想看看罷了 所以我們只能到處走走走 

看到有活動就稍微擠過去 能搶到東西便是福麻 ˇˇ

第一次 在BenQ的場地 我們看到紅包 立刻擠過去

結果拼了命的 搶到"扇子" 上面有五月天

恩 不錯 可以扇風 ~ 再來 他又丟東西 遊戲之類的 。。

雖然想搶的fu也來了 可是也沒有很強烈 

站在那邊 奇怪?有東西飛到我手裡ㄝ 哇咧 他飛過來了

就是以下這個 奇怪的遊戲 - -+ 拿了佔空間



第二場 我們到了奇美 ˇˇ 他正在丟下圖的這個棒子



不要懷疑 他原本是鼓鼓的 可是 我拿到時他正在慢慢洩氣中 - -"

就變成那個樣子了 。。 拿到這個東西費了我千辛萬苦

為什麼?我明明就再蠻前面 可是手一直揮揮揮 他丟下來就是一直被別人拿走 。。

結果那主持人就說 阿 還是有人沒拿到阿 直接拿給我 - -+

真是丟臉 我有看到前面的人轉頭開朗的笑我 。。 手小有什麼辦法 @@

再來 轉到某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看到show girl拿著我們想要的氣球 。。



可是我們都不曉得要怎麼拿 哀 只能心痛的離去 。。 他也只丟水 -3- 呿

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看到耳機 本是想買表妹說的3個100元的

可是我怎麼找就找不到 。。 所以就放棄 

看到這個頗不錯的 可以伸縮 線不會亂 200元 買了 !!



結果來到電腦展 花了$200 - -+ 

差不多要5點我們就走了 想說還不晚 前往台北地下街

我看到了手錶 買了 本來在y拍上就是要買這支 剛好看到 就買了

雖然他$199 但是y拍$150+運費$60=$210 所以 便宜了一些



他就是我可愛的小橘 ˇˇ 那隻白拋拋幼咪咪(台)的手是我的啦 ~~

呼 回到家 好累 !! 果然還是漫博好逛 ~~

當然 漫博也要去的啦 XDD 我也還要去搶東西 ~~

世貿一館。電腦應用展。end。



【阿珀】 我有看到2。5吋的160G隨身硬碟 $1999ㄝ ~~

     可是我只帶$1000 整個非常不夠 

【岱】 我有幫你注意相機 可是呢 。 主要是要看你要啥功能ㄝ 

    不同品牌價錢各不同 不過我是有看到$4000多的啦 好不好我就不曉得

    果然你應該要實際去看看才是 !!




很不像 我知道 - -+ 不過這手勢不錯啦 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