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5點多的時候 我認真的看著網路新出的小說 沒想到 。。

突然電腦跟電風一起關了 !! 第一個反應就是 "停電了" 

所以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拿起之前買的小說來看 時間也這樣慢慢過去了

不過這期間也吃了很多東西 - -+ 真是瘋了 。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天色越來越暗 家裡沒電 所以還是得到工廠去

搭電梯(有發電機)下去時 遇到了警衛 問了他為什麼會停電

他就說 是突然斷電的 故障 也有打去台電 現在在搶修中 

雖然工廠距離家不遠 可是工廠就沒有停電 真是奇怪 。。 總之也好啦

不然也不知道到蝦咪地方去才好 。結果在工廠一待就待到10點半 。。 真無聊 !!

因為我爸也覺得無聊阿 我想說他怎麼不睡覺 跟我搶電腦 唉 

玩個排七玩不到20分鐘 我爸就催促我起來 換他玩 我就只好去看電視

黃金傳說真好看 鮑比很好笑 哈哈 ~~

本來9點半左右要回家 可是我媽說他10點要去載我妹 

他想說叫我爸載我回家就好 沒想到臨時有個人來

搞到10點半才回到家 。。 心情不太好 - - 

而且又猛打哈欠 。 唉 。 下次要回家絕對要堅決叫我媽先載我回家 。。


阿 還有 今天早上的時候手機就怪怪的 打電話 完全聽不到對方的聲音

可是對方聽得到我的聲音 試了好幾次 就是聽不到

結果還是得送去修 我的手機阿 ! 你要快點回來 。。

我 會 很 想 你 的 >Q<


今天是個 不太順利的一天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