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父親節ㄝ ~~ 也是奧運的開幕 ~~

不過我沒看開幕啦 我只等著看中華隊打棒球 ~ 13號才要開始ㄝ 。

重點是 幾乎都是早上ㄝ - -+ 我爬得起來麻 。。。

自己一個人看沒意思 還要跑到工廠跟我爸一起看 !!

這次父親節 我送我爸"Game淘"卡 ~ 包月的 ~~

不過 他送的20,000 i幣 。。 被我輸光了 - -+

還是有送啦 @@ 至少他每天一打開不會是500i幣而已 有多1000 ~~

拜託 ~ 我這他最疼的女兒怎麼可能只送這樣咧 !!

其實紅包再他生日的時候跟生ㄖ紅包一起包了啦 ~~ -ˇ-

祝 全天下的爸爸們  父親節快樂 ~~ HAPPY ~


今天也是知道有無宿舍可住的日子 ~ 我有宿舍了 ~ 好險 。 不用通勤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