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睡起來 。。 發現我右邊的頭髮 。。。 澎澎澎澎澎 

果然阿 我之前要燙的時候 有跟我姐說


她就跟我說 1000燙離子燙 一定不會很好的 


我就想說 沒關係麻 可以撐個半年 


結果 現在才3個月 。。


頭髮就要Q回來了 My God !


等他完全Q回來 我在去別家用 。。


1000 只撐3。4個月 


多個幾百 可以撐更久


現在知道了 !! 


畢竟我們還不會賺錢 所以還是暫時先便宜的 


不過也不要太貪 因為 便宜的東西沒好貨


這句話 可以套用至我現在的樣子 - -"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