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因為實在太太太累了 !!  所以沒打網誌 ~ 現在開始補囉 ~

前往小人國的大人們 我 岱 阿髒 玉肥 小Q ~ 

不過小Q應該是去小人國的小朋友啦 ~~ 哈哈

我們先坐火車到中壢 然後 在搭新竹客運 花費時間差不多1小時又15分鐘 

在客運上的時候 我們是坐後面 整個 。。 很暈 !!

我跟小Q和阿髒都有點暈想吐咧 。。 

挖 到達小人國了ㄝ ~~ ㄐㄧㄤ ㄐㄧㄤ ~~

好久好久沒有來哩 ~ 進去後看到一些模型 ~ 開始拍拍拍拍拍 ~

然後再走走走走走 到了玩樂的地方 ~

我們先去玩陸上的遊樂設施 ~ 都不刺激 -ˇ- 

不過太刺激的我也負荷不了ㄝ 。。 陸上的評價平平啦 ~

那邊的食物真的很貴 !!!

我跟玉肥買不下去 反正 我們也吃不多 所以一起買

6塊炸得很硬的雞塊 + 6塊愛心型的綿綿薯餅 + 大杯的可樂(M的中杯)= $135

比M還要貴阿 。。 真想把這些錢拿去買勁辣雞腿堡 。

然後岱君跟玉肥去玩廣告在播的那個 看 就是下面的影片 。



不過 我真的本來也要去玩的 可是太高了 。。 太害怕了 。

最後等他們都玩完後 我們就開始去玩水上設施了 ~~

哇哇哇 ~~ 好涼好涼 ~~ 真好玩 ~~

我們在那邊耗了很久 ~ 最後到游泳池 他們玩的很開心

一個撲過去 一個往後跌 真是滑稽 哈 

我因為開始變冷 又在水裡 鼻涕開始慢慢的滋生 所以就不能跟他們一起啦

只好在旁邊看他們PLAY ~ 

不過說到水上 !! 就一定要去八仙啦 >w<

趕快下次在約一約 去八仙玩 ~ GOGO ~

回去的時候 真的超級超級累 !! 還好我爸剛好有來龍潭打球

所以順路載我們 ~ 不用等那超級難等又暈車的客運 !!

我爸請我們吃完飯再回去 ~ 有一個很High的叔叔(跟我爸一起打球的)

好像一整天聽了我爸的手機鈴聲 都背起來了 !!

他就一邊跳一邊唱"噢噢噢噢 你是偶的花朵" 重點 !! 音還不對 

可是我不好意思講麻 -ˇ- 畢竟這頓餐也是他請的 ~ 嘻 

阿 對 想看照片的到我的天空噢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