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 !! 天啊 !!


怎麼會這樣咧 !!


考得超爛的 ...

雖然早已經有預料到 ...


但是 ... 唉 ...


我發現到ㄏㄡˋ !!


雖然了二年級 我有開始認真一些些


但是好像沒有用ㄝ ...


暑假過完 就覺得腦袋怪怪的 ...


所以說麻 !!


千萬 ! 千萬 ! 千萬不可以打我頭 ...


一定是我哥昨天拿拖鞋打我頭啦  -..-


害我變得痴呆痴呆 ...


連數學也忘光光了 -..-


我的腦袋啊 !! 


以前的天才樺咧 ?! 快回來吧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