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啊 ~


就是個 ~ Happy day ~~


今天上午 咱們是asp段考 ~


我都沒看 -。。- 所以想說會考得超爛 !!


而且填充題我都ㄇㄚˇ有些是亂猜 。。


所以啦 。。。 想說我一定不及格 > ︿ <


沒想到我選擇題才錯3題ㄝ ~~


好險考前有先看看臭酸的課本 ~ 呼 ~


真的是好加在啊 -ˇ-


填充題照理說 我應該是要錯很多的 。。。


但是 。。 沒想到被我掰中 。。。


我就不確定的答案啊 !!


沒想到對ㄝ > w <


結果考了個我覺得不錯的分數 ~~ 


79分 ~~~


老師怎麼不送我1分咧 -ˇ-


8開頭比較好看說 ~~


後來中午 也就開心的買了個便當吃 ~~


到了下午 ~ 自習 ~ 好輕鬆 ~~


但是到了第八節 。。。


硍 ! 超想睡覺的 。。。


我還記得 。。。 我就已經要好好睡了 。。。


岱岱居然突然叫我 -。。-


害我嚇了一跳 。。。 就沒在睡了 。。


結果他自己睡得超的 。。 下次我要吵她 。。


到了放學 !!


我在學校用了一下 用到6點  


就前往板橋哩 -ˇ-


雖然說我要的東西今天沒進貨 。。。


但是可以下次在買 -ˇ- 不急 ~


雖然說我的預購單今天也還沒來 。。


但是他說我到時候可以換官方預購單ㄝ > w <


明天or後天我就要去換哩 > w <


總而言之 ~~ 言而總之 ~~


今天是個 Happy day 啦 ~~ 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