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完試一大早呢 就被唸 - -"

雖然老師叫我們看書 .. 不過 ..


書都在社辦 怎麼看咧 @@


老師訓話 當然 左耳進右耳出 ~~


我想 沒人在聽吧 -ˇ-


4節吹冷氣課 ~


今天都在睡覺 .. 我只有1.2節在看小說 


然後剩下2節我就睡了 其實我是本來不要睡的啦 !


但是玉肥在睡覺啊 !! 沒人陪我聊天 !! 


可惡 !! 他睡了差不多 .. 3節半吧 @@


受不了 - -"


沒想到其實我們2個都很想吵對方起來聊天 ~ 哈哈


今天報的科目我都及格呢 ~~ HAPPY ~


好險會計有及格 > w < 


不然我真的會哭咧 ~ 好險 我的眼淚暫時不用出來了 ~


今天就是輕鬆輕鬆啊 ~~


可是好熱喔 - -"


據說星期五開始 就要變成"夏ㄖ電價"了 @@


整個電費就是會漲很多 大家省著點開阿 !!


『 心境自然涼 』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