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換位置囉 ~~ 有沒有換我是沒差拉 ~

反正都差不多麻 ~~ 不要坐到太差的位置就好哩 ~


這次的還不錯 ︿︿


吹冷氣的好位置 ~~ 水啦 ~


前面 BOSS 


左邊 大頭玟


右邊 筱萱


後面 芃瑄


都是女生呢 ~~ 


這次阿ㄘㄨㄚˋ也跟我坐得很近 ~


玉肥也是 ~


我們這次都幾乎在同一區域咧 ~


阿髒跟林聖"又"坐在一起了 ~ 不錯不錯 ~


今天大家好奇怪喔 - -"


都這麼早走 -3-


所以我跟我同鄉的走 ~~


話說 他坐到我猜的位置ㄝ


   我坐到他猜的位置咧


好累喔 - - 唉 ...


要早點睡 -ˇ- 才可以減肥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