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測過 ~ 只是懶得貼上來 ~ 現在我很閒XD

我的前世腦內



遊 飯 戰 錢 。。。


出遊戰鬥賺錢買飯吃麻 ???


我跟阿珀



我對他太好了 !! 他對我有愛 -//- 哈哈


我跟岱君



當朋友的意願比欲望多 ~ 廢話- -" 他對我沒蝦咪思想 有一點愛意~哈哈


我跟阿髒




我們對彼此沒有心機 ~ 他把我當成寶 ~ 哈哈


我跟玉君



嘿嘿 如果我是T 才會愛她啦 ~~ 他常常阿達阿達所以我要想法子照顧他 XD


他對我滿滿的朋友成分ㄝ ~~ 挖 這不錯 !!


我對小Q




滿滿的朋友成分 ~~ 只是有時候會被他氣到 ~ 因為他白目 ~ 哈哈


他對我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~ 哈哈 沒腦子 ~


我對阿呆




這就表示 我很愛損他 ~ 哈哈 然後 他就被我氣到 水啦 ~~


我對瓜瓜~



我對他有滿滿的愛ㄝ ~~ 哈哈 他對我 尊敬帶有H ?? 哈哈 ~ 


瓜瓜 原來你這麼愛我ㄚ ~~ 哈哈


我對我以前喜歡的人



表示 。。 我想吃了他麻?? 然後他說要金錢 - -" ㄘㄟˊ


哈哈 ~~ 現在很閒阿 ~ 所以用給你們看 哈哈~


要測的到這喔 ~~ 逼逼 ~


* 雙人 


* 前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