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我和岱2個人手牽著手去游泳 ~ 哈哈

本來要先爬ㄧ個很長的坡 不過 我爸說太累 所以載我們上去


然後我就先買泳鏡 在去換泳衣 ~~


哇 ~ 今天是我暑假第二次去游泳 ~~ 


而且這次有烤箱 ~ 我們烤了好幾次ㄝ ~


而且 我們還有挑戰冷泉 !! 呼 冷斃了 !!


也沒游到什麼啦 ~~ 幾乎都在聊天 ︿︿


我發現 小孩子們都喜歡玩冷泉 。 很刺激麻 。 - -"


的確 蠻刺激的 冷冷冷阿 !!


本來我昨天有找玉肥 可是他說他怕泳衣太小 可惡 !!


岱的泳衣也很小阿 -3- 他也穿了 呿呿


本想找阿髒 可是她還沒買泳衣 


游到3點 我們就準備準備回家去 ~~


明天玉肥不知道要不要去買衣服說 -3-


大家都叫我剪瀏海 - -"
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剪麻 。。。


只是"厚"了點阿 。0。


阿 好累 我要去睡了 掰掰 ~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